服务社会,走访产学合作单位
发布时间: 2014-01-23 浏览次数: 21

 

 

 

    为更好地加强学院产学合作教育工作,了解学生的合作教育情况,8月1日上午,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健明、党总支副书记程玉莲、辅导员张强老师一行走访了产学合作单位——上海松江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松江区妇联、小昆山镇社保中心等单位,看望学院合作教育学生。

    在松江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方超书记的陪同下,张健明院长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在松江社保局坚守产学合作岗位的同学们。座谈中,方超书记对张健明院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谈到社会科学学院长期以来与松江人保局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教师挂职等领域有着诸多的合作。他称赞工程大学生在松江人保局工作中的优异表现,希望明年能继续保持合作。张健明院长对方超书记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特别强调学院学生在劳动仲裁、行政办公室、就业促进中心等岗位进行的产学合作,意义重大,它是学校知行大课堂教育的重要一环,将专业知识运用于实践,再从实践中学习,知行合一。最后,他给学生送上了慰问品,勉励全体同学,好好工作,认真学习。

随后,张健明院长一行走访了松江区妇联、小昆山镇社保中心等单位看望合作教育学生。每到一处,张院长都对用人单位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感谢单位对学校产学合作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同学们提出了比较高的工作要求,要求同学们干好自己的每个岗位,注意细节,做一个“眼中有活”的有心人,珍惜每个实习的工作机会,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学院进一步加强了与产学合作单位之间的联系,为校区合作、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