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举行2010年地铁志愿者招募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4-01-20 浏览次数: 20
 

 

    11月3日下午16:30,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志愿者部在教学楼C222举行2010年地铁志愿者招募宣讲会,新生们踊跃地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大会由志愿者部部长徐晶同学主持。
    首先,志愿者部副部长谢敏华同学们为大家介绍了此次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地铁志愿者的招募细则,使同学们初步地了解志愿者的工作的大致内容。随后,志愿者部部长徐晶同学又详细地介绍了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地铁志愿者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地铁志愿者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一些情况,以及志愿者服务站点、服务时间以及服务内容等,还明确指出此次招募的对象为10级同学以及部分09级学生,并列出了地铁志愿者奖励制度。最后,徐晶同学向同学们展现了地铁志愿者和世博城市站点志愿者的照片以及视频资料,号召大家积极加入到地铁志愿者的行列中。
    此次招募宣讲会使新生们对志愿者工作有了初步的认识,同时激发大家对这项工作的浓厚兴趣,鼓励大家积极发扬志愿者精神,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稿件作者:杨梅杰,顾群凤
责任编辑:陈文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