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1-23 浏览次数: 42

各有关学院(部):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和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的相关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申报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时间和材料要求,通知如下: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及《申请书(活页)》,须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申报材料包括: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7份,请将4份申请书和5份活页统一夹在第一份申请书内,第六份和第七份申请书(含活页)单独列出。

从今年起,全国社科规划办公室将建立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电子申报档案,申报材料须在提交纸质版的同时,提交电子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2003WORD文件格式,不包括《活页》)。各部门要把电子版申请书,按部门和申请人分类汇总,每份申请书均以申请人姓名命名,每个部门都建一个以本部门名称命名的文件夹,并将本部门的所有申请书放在其中。

校内申报的截止时间至:2014220(周四)下午1630。请各部门科研秘书,于上述截止日期前,统一将本部门的符合要求的申报材料,及其电子版,送至科研处。

特此通知。